洛斯可

The bird wishes it were a cloud.
The cloud wishes it were a bird.

备用

红丝绒蛋糕

 材料:蛋糕部分(1)室温软化的黄油45g(2)糖粉75g(3)低粉96g(4)室温的全蛋40g(5)小苏打2g(6)柠檬汁A5g(7)柠檬汁8gB(8)牛奶85g(9)红丝绒精华5ml(10)可可粉8g

 

装饰部分(1)意式蛋白 ----蛋白、细砂糖A30g、水30ml、细砂糖B90g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2)奶酪霜---奶油奶酪100g、黄油40g、糖粉35g

 

步骤:蛋糕部分

 

1、柠檬汁倒入杯中再加入牛奶。2、粉类混合。3、室温软化的黄油打蛋器打散。4、分两次加入糖粉(溅起的黄油用刮刀刮下来搅拌均匀)打发至糖粉融化5、分3-4次加入全蛋液,打成湿性发泡6、加入柠檬汁A红丝绒精华,搅拌均匀就好7、加入柠檬奶(油水分离属于正常)8、出现油水分离就快速筛入粉类9、翻拌均匀 170度20min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装饰部分:1、细砂糖B加水热至118度2、细砂糖A分三次加入蛋白中(打至,长尖角)3、糖浆倒入蛋白中边倒边搅拌(至短尖角)

 

第二种1、奶油奶酪和黄油软化搅匀2、筛入糖粉搅拌即可

 

花卷:切面条手法5根两份 麻花状对接 另:蒸锅放花卷40度关火闷30分钟蒸12分钟

 


 

太妃糖:材料:100g麦芽糖  细砂糖80g 250g淡奶油

 

一小撮盐 

 

工具:刮刀(耐高温搅拌工具就行)一口厚不锈钢锅   一个模具

 

步骤:1、混合所有材料,搅拌均匀2、放入锅 ,开中小火搅拌。3、搅拌20-30min,直至流动性变差,有明显纹路为止。4、倒入模具,(凉了烤箱140度加热)不烫手时切糖。

 



 


评论

热度(1)